野田妹

看的多,产的少

【俊哲】虚拟男友 10

梗概:俊子还是娱乐圈打工人的时期兼职了虚拟男友,张老师半夜无聊鬼使神差的下载了软件,跟第一次当虚拟男友的俊子互撩陷入网恋,后来奔现故事!设定ooc预警!!!




自从他们发生实质性关系后,龚俊对张哲瀚的占有欲开始无限上升。

 

无论是场务小姐姐、化妆师、服化道,或者一起搭戏的其他角色演员,只要是靠近或触碰到张哲瀚的时候他都会垮脸,并且把他们加入暗鲨名单。

 

此外,对他的控制欲也慢慢显露,但张哲瀚还挺享受着龚俊对自己的控制欲,每次他招呼自己都会乖乖的过去,每天也一定会乖乖吃掉龚俊给他带的青苹果。

 

而这一幕幕画面都被跟拍花絮记录了下来,后面山河令爆了以后还得到广为流传,成为广大CPF津津乐道的磕糖素材。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

但对于龚俊的占有欲,张哲瀚还是十分头疼,整的他每次跟别人说话的时候都感觉在出轨一样,而他每次一说龚俊,龚俊就开始撒娇卖萌,搞得他毫无招架之力,偶尔还要赔上自己。

 

在后面拍摄的感情戏中,他们也是越来越入戏,很多时候都是真情流露,同组的演员,导演组都发现了一些端倪,但是大家都心领神会,不约而同的心照不宣,偶尔还打趣他们俩。

 

七八月正是雷雨季节,在快要杀青的前几天,他们拍完戏后突然狂风大造下起了大雨了,张哲瀚趁着雨势理所当然的猫进了龚俊的房车里。

 

由于雨下的突然,他们两人都没来得及卸妆,此时还是剧中扮相,夏天的横店真的非常热,他们的戏服里三层外三层的特别厚重,张哲瀚进来就开始脱衣服,一层一层的知道只剩下最里面穿的白T恤,然后坐在沙发的一侧,用毛巾擦着自己被雨淋湿的长发,画面甚美。

 

本来也在脱衣服的龚俊看到这一幕动作变得迟缓,不自主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,咽了咽口水。

 

要不?跟张老师房车play一下?他正想“征求”张哲瀚意见时,却不料对方先开口了。

 

“俊俊我好饿,给我弄点吃的吧~”

 

又是吃饭,怎么老被吃饭打断自己的计划,龚俊委屈,但还是得宠着,不能让猫猫饿到。

 

“张老师,你等会,我记得车上还有鱼粉,我给你煮~”

 

于是龚俊赶紧把戏服外衣脱下来放好,然后在冰箱中找到材料开始了自己的煮夫之路。

 

张哲瀚等饭吃的同时,玩起了斗地主,整个房车被斗地主的背景音乐环绕,无比欢乐。

 

等到张哲瀚心满意足的吃完鱼粉后,趁着龚俊收拾厨房,他又开启了新一轮的斗地主。收拾完厨房的龚俊看了看外面的狂风乱造有点吓人的暴雨天气,拿起手机录制了一小段视频,转头又看到玩斗地主十分认真投入的张哲瀚,忍不住偷拍了一张。

 

拍完照后,他又想起了刚刚被中段的想法,于是他内心嘻嘻嘻,但表面毫无波澜的坐到了张哲瀚对面的沙发,准备继续实施房车play计划。

 

龚俊:“张~老~师~~这个雨看来一时半会也停不了,你别玩斗地主啦不如,我们来做点有意思的事情,怎么样?”

 

每次龚俊用这种奇怪的腔调叫自己的时候,张哲瀚都会下意识腰疼一下。

 

于是他戒备的看着他问道:“还有什么事能比斗地主有意思?”

 

“当然有很多啦~反正是就是比斗地主有意思嘛。”

 

见龚俊也没说出个123来,张哲瀚准备继续拿起手机准备开始玩斗地主,然后一边问他:“比如……”

 

张哲瀚话音未落,龚俊便利用两人中间的桌子做支撑俯身侧脸吻住张哲瀚。

 

张哲瀚连忙推开他:“你疯啦?这还在房车呢,随时有人可能过来找我们!”

 

被张哲瀚一推,龚俊跌坐在沙发上,委屈的表情一下就上来了,可怜巴巴的看着张哲瀚。

 

“就是,突然有点想要嘛~”

 

“好啊你?你整天脑袋里都是什么黄色废料?再说,这里什么都没有,怎么做?”这个虽然是个很好的借口,但是在房车里那个,这种场景羞耻的刺激感,让张哲瀚竟然也有了点蠢蠢欲动。

 

“嘿嘿嘿,其实昨天拍戏的时候我就差点没把持住,所以为了以防万一,我带了。”说完龚俊其实跑到床边,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润滑剂和安全套。

 

张哲瀚看到东西瞬间炸毛。“你有病吧?这些东西你也随身带,万一被发现怎么办?”

 

“不会的,我藏得可好了~”龚俊一脸得意的说。

 

张哲瀚此时内心十分复杂。他虽然有所顾虑,但身体还是十分诚实。

 

“可是,这在你房车,要是一会你助理来了怎么办?”

 

“没事的,我刚刚已经微信跟我助理说了,让她没事别来找我。”龚俊见张哲瀚没有那么抗拒了,摇头晃脑开心的说。

 

他见张哲瀚还是坐在沙发上纠结,于是勇敢走到张哲瀚身边,手捧张哲瀚的脸说:“张师~弟弟我想要嘛~”然后弯下腰亲了下去。

 

面对撒娇的龚俊,张哲瀚不知道怎么拒绝,毕竟这样的氛围和环节下,自己也开始躁动了。

 

见他没有拒绝,并且有所回应后,龚俊一把捞起张哲瀚,张哲瀚也顺势把两只手勾在龚俊的脖子上,两人就这样互相挑逗着对方。

 

最近因为拍戏比较辛苦,夏天又没什么胃口,张哲瀚体重掉了很多,龚俊很轻松的就把张哲瀚抱了起来,带到了房车的小床上。

 

房车内顿时一片旖旎。

 

(此处省略一万字,大家可以自行脑补)

 

激情过后张哲瀚又累又困,躺在床上对龚俊骂骂咧咧,而龚俊看着身边的喋喋不休的张哲瀚幸福又满足,但是他一想到现在的地下情就不满意。他的张老师这么好,他真想向全世界公布炫耀他的爱人。

 

于是他在自己的微博发了条微博,隐晦的秀恩爱,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。

 

“听,猫头鹰在笑!”然后放上自己刚刚拍的雨夜小视频。

 

发完以后他还觉得不够,于是可怜巴巴的他对张哲瀚说:“张老师,你可不可以用你微博也发一条秀恩爱的信息,纪念一下今天?”

 

张哲瀚虽然觉得,这种羞耻的事情,有啥好纪念的,但是面对可怜巴巴的俊俊他永远无法拒绝,于是拿出手机问他:“我发点啥好呢?”

 

“我刚刚偷拍了张老师的照片,你可以发这个,这样一看就是有人帮你拍的,嘿嘿嘿~”说完龚俊把照片传给了张哲瀚。

 

张哲瀚笑笑,宠溺道:“好好好,我们俊俊说发啥就发啥~”

 

张哲瀚很快编辑好微博文案。

 

“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”配图,自己斗地主的他拍。

 

然后他正准备发送,龚俊突然说:“等等张老师,再加个狗头表情吧~

 

张哲瀚虽有疑惑?但是也没有深究龚俊的小心思,自己选的男朋友,那就只能宠着呗~

 

发完微博后,张哲瀚实在困得不行,就窝在龚俊怀里安心的睡了,龚俊此刻也心满意足的抱着张哲瀚准备入睡,他心想:总有一天,他们一定能够光明正大的出现再大家面前。

 

第二天他们两个天还没亮就醒了,然后趁剧组人还么醒,各自回到房间赶紧收拾,准备当天的拍摄工作。

 

山河令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,两人也在倒数着杀青日期,因为杀青后会有其他的工作,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天天在一起了。

 

终于到了杀青日当天,大家都非常高兴,只有他们两个在强颜欢笑。

 

晚上庆功宴,张哲瀚和龚俊都喝的比较多,一直勾肩搭背的聊着,小雨苏苏看着着实担心,这两人可别在这说出什么惊人之语,那就掉马了。于是他们就一直默默陪在他俩身边。但其实剧组其他人早就一副磕到了的表情。

 

庆功宴结束后,他们一同返回酒店,张哲瀚房间,两人今天都喝了不少,一到房间就倒在床上。

 

张哲瀚平时比较含蓄,不像龚俊那么主动,但一想到明天就要跟龚俊异地,今天借着酒劲狠狠的对龚俊撒了一回娇。

 

张哲瀚转头看向旁边的龚俊:“俊俊,我不想跟你分开,你搬来上海住我家怎么样?”

 

“好啊,求之不得~”龚俊恨不得立刻搬进去!

 

“那你衣服鞋子也要跟我穿同款,不然大家就不知道你是我的了。”张哲瀚扯着龚俊的衣服说。

 

“嗯嗯,没问题,都听你的~我以后买衣服鞋子都买两份,你一份我一份,别问,问起来就是买一送一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好傻!”张哲瀚听到龚俊哄着自己,开心的笑着。

 

但是他一想到如果两人恋情曝光对俊俊事业会有伤害就又担心起来。“那万一我们被发现穿同款了,怎么解释?”

 

“问就是巧合罢了,只能说明你和我一样有品味哈哈哈哈!”龚俊很期待能跟张哲瀚穿同款,他觉得不能明着,暗戳戳的也不错

 

张哲瀚对龚俊翻了个白眼:“你可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~为什么不是我有品味?”

 

龚俊伸手将张哲瀚拥入怀中:“因为张老师有我就万事ok啦~”

 

张哲瀚在龚俊怀里拱了拱,俊俊的怀抱总是让他充满温暖,但一想到明天要分开,他眼里有些氲气。

 

“俊俊,今天你就这样抱着我睡吧~”张哲瀚带着鼻音对龚俊撒娇到。

 

龚俊紧了紧怀中的人儿,说:“好~”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