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田妹

看的多,产的少

爱久见人心 01

写在前面,打个预防针!

预设:鸣樱 保证he 战后原作向 后期可能会ooc预警 想写甜文,但是感觉会有点慢热

第一次写文,随便写的,没有大纲,走向不定(说不定写着写着成佐樱,不要打我),字数不定,纯属练笔,本身学数学的文笔不太好,取名废,没有章节名称,上班族更新时间不定,只是不满意ab结局,忍不住想自己也来改写下结局的近18年火影迷罢了~但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满意的东西~但是保证不弃坑~
最后,不管有没有人看,都感谢乐乎给的平台~
以上!

 

正文

01

感觉像做梦一样,佐助君这会正在木叶医院的病床上坐着,樱有点恍惚。

当佐助真的回村子以后,她很开心,因为她的愿望达成了,佐助成功的被她和鸣人追回。

但是佐助君对我果然还是...

“哎...”她手中削着苹果,看着望向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佐助叹息出声,尽管如此,她还是没能走进他的内心呢,樱如是想着。

听见她的叹息声,佐助转过头来正好对上她看着自己的眼神。

突然对上佐助的眼神樱慌乱的低头,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然后抬起头微笑着将手中削好的苹果递给佐助。

“给,佐助君!”

佐助没有立刻接过,但是正在认真的看着自己,好像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说,樱大概能想到佐助要说什么,反正不过是拒绝自己的话吧。

正在这时,鸣人爽朗的声音传来,打破沉默。

“佐助你太狡猾了,一直霸占着樱酱!今天都这个点了樱酱还没来看我,我就知道她绝对在这里!”

鸣人打开佐助病房的门一眼就看到樱手上的苹果。

“啊哈~樱酱,这是给我削的苹果吗!知道我会过来找你所以...”

一边说着一边凑过来,小樱看着开朗的鸣人心想“得救了!”

把苹果塞到鸣人嘴里,然后说“鸣人你精神这么好,手术后恢复的也差不多了,应该可以出院了吧,别在这占用医疗资源啦!”

“那可不行,樱酱每天都在医院忙着,出院了就更见不到你了,而且我出院了,你本来每天能抽空来看我们各十分钟的时间肯定会都给到佐助了,我才不要!”

“超级大笨蛋!”

佐助忍不住吐槽,这个小子还是整天围着樱转呢。

回想起七班以前的时光,鸣人追着樱,樱却追着自己,而那时的自己心中还有同伴,佐助嘴角扬起一个不易察觉的笑容,现在的他们仿佛又回到过去的时光,但是却又好像物是人非。自己在追求力量,复仇的过程中给了他们太多伤害,但他们却依然这样温暖的对待自己。

现在鸣人对自己来说是最重要同伴、兄弟,但是樱呢?仿佛又不是同伴那么简单,他很清楚的知道樱曾经对自己的心意,但是那时的他在追求力量和复仇的路上必须斩断一切羁绊,但现在呢?

“呐,樱酱,我们等下一起去吃一乐拉面约会好不好?鹿丸给我送了免费券哦!”

“不了,我等下还有一台手术,我先走了!明天再来看你们~”

说完像逃走一样离开了佐助的病房。

还好鸣人来了,抱着这样心态的我果然对佐助还不死心,明明已经想好要放下了,只要佐助回来就够了呀!还在奢求什么?syannaro!!!

甩甩头,樱拍拍自己的脸颊,“哟西!“给自己打个气,然后走进手术准备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