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田妹

看的多,产的少

爱久见人心 03

写在前面,打个预防针!

预设:鸣樱 保证he 战后原作向 后期可能会ooc预警 想写甜文,但是感觉会有点慢热

第一次写文,随便写的,没有大纲,走向不定(说不定写着写着成佐樱,不要打我),字数不定,纯属练笔,本身学数学的文笔不太好,取名废,没有章节名称,上班族更新时间不定,只是不满意ab结局,忍不住想自己也来改写下结局的近18年火影迷罢了~但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满意的东西~但是保证不弃坑~
最后,不管有没有人看,都感谢乐乎给的平台~
以上!


正文

03

鸣人和佐助痊愈出院了,这个本该值得高兴的日子,樱通过卡卡西老师得到了佐助将要去旅行的消息,在佐助离开的那个清晨,樱和卡卡西去村口送别,鸣人赌气没来。

“可以带我一起去吗?佐助君!”

“下次吧!”

佐助双指轻戳了樱的额头,现在的他果然还是说不出伤害她的话,只能这样敷衍打发,只希望樱能在他离开后淡忘他,然后拥有自己的幸福生活。

樱只能目送他远去的背影,果然自己还是没有资格站在佐助身边呢…


在和卡卡西老师分别后,樱漫无目的的在木叶村走着,回想着和佐助的一切,佐助就像一块冰山,不管自己再怎么努力都只能融化冰山的一角,永远是自己单方面樱感觉好累,不知不觉,樱走到了宇智波新建的大宅前,看着熟悉的团扇标志,微笑道“如果你是搏击长空的雄鹰,那我便是开在原地的樱花树,可能你偶尔会栖息在我的枝丫,但我永远无法成为你的归处,我也是时候该放弃了…”


鸣人赌气在家没去送佐助,他气佐助离开,气佐助不坦诚,更气自己,明明已经打算成全自己的两位挚友,但是对方却啪啪打自己脸!那自己的牺牲到底算什么?

他一生的三大追求,成为火影,带回佐助,迎娶樱酱,前两个已经基本达成,但这第三个他一直认为是他这辈子的“求不得“,因为他和樱酱之间横着个佐助,他本想退出成全,但现在佐助执意离开,他也知道佐助决定的事情不会那么轻易改变,那樱酱怎么办?他已经不想再看到那个女孩的眼泪了。

对了,樱酱!她今天肯定去送佐助了,知道佐助要走的她一定很伤心吧。鸣人没有多想,立刻冲出家门!


鸣人找到樱时,樱正很淡定的坐在甜品店里吃着她最喜欢的红豆丸子汤,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,鸣人又迷惑了,什么情况?晃神一下,鸣人还是标志性的叫了一声“樱酱!”

听到鸣人开朗熟悉的声音,原本身边的阴霾仿佛一下散开,樱抬头看到鸣人阳光的笑容,樱深呼吸了一下,感觉自己还活着,是的,佐助并没有带走自己的全世界,樱这么认为,而且不是已经说好放弃了吗?

“樱酱,你没事吧?!”

“没事啊,我能有什么事?”

“佐助他…“

“啊~佐助他已经走了啊!我和卡卡西老师去送他来着,话说鸣人你怎么能不来呢,好歹也是七班伙伴啊!”樱打断鸣人故作轻松的说到。

“欸?佐助走了樱酱没事吗?”这回换鸣人傻了。

“没事啊,我能有什么事,他有自己的追求,我祝福他!“樱对鸣人露出自己最可爱的笑脸。

但在鸣人看来,这比他看樱酱哭更难受。

这一刻鸣人下了个决心,既然他的退出没有任何意义,那他就要朝自己的忍到继续前行,樱酱的幸福,由他来守护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鸣人加油冲🦆!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