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田妹

看的多,产的少

爱久见人心 02

写在前面,打个预防针!

预设:鸣樱 保证he 战后原作向 后期可能会ooc预警 想写甜文,但是感觉会有点慢热

第一次写文,随便写的,没有大纲,走向不定(说不定写着写着成佐樱,不要打我),字数不定,纯属练笔,本身学数学的文笔不太好,取名废,没有章节名称,上班族更新时间不定,只是不满意ab结局,忍不住想自己也来改写下结局的近18年火影迷罢了~但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满意的东西~但是保证不弃坑~
最后,不管有没有人看,都感谢乐乎给的平台~
以上!


正文

02

佐助病房中。

“呐,佐助,你出院后打算做什么?”虽说佐助的罪孽都将功抵过被赦免,但是村子里的人还是对他存在偏见,鸣人也很想知道佐助现在的想法。

“我打算去旅行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曾经的我眼界太窄,心中只有仇恨,如今我想以现在的心态,看看外面的世界。你也可以把这看成是我的赎罪之旅,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守护木叶。“ 

“那樱酱怎么办?她一直都在等你回来,好不容易你回来了,现在又要走?“鸣人又气又恼,为什么自己的朋友都那么固执。

“樱啊…“佐助心想,他亏欠她的估计这辈子都还不起了吧,但是他又不想继续耽误她,她应该有自己的美好生活,而不是跟他一起流浪,长痛不如短痛,那就让她认为自己是一个无情的人,忘了自己吧!

“你帮我跟樱说句对不起吧…”

“要说你自己去说!我才不要当你们两个的传话筒!“

鸣人气的要死,一个是自己最好的兄弟,一个是自己深爱的女孩,他好不容易说服自己,希望自己心爱的女孩能够得到幸福,但是似乎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结局,那自己的牺牲又有什么用?越想越气!鸣人双手抓起佐助的衣领。

“佐助,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,你为什么永远都这么不坦诚!你对樱酱到底有没有…“

“有又能怎么样!现在的我根本不能给樱任何承诺,跟着我她只会受苦,从前不也是这样吗?既然如此,我宁愿狠心让她彻底对我死心,那样她才会得到幸福!“

说完佐助将鸣人推开,撇过头看向窗外的樱花。

“你根本不懂,只有这样对樱来说才是最好的…”

鸣人气愤不已,他知道樱一直喜欢佐助,即使他成为叛忍,也没变过,但他自己也没想过放弃樱,然而现在佐助真的回来了,如果樱和佐助在一起就能幸福,他打算选择成全,主动退出,但是目前看来,樱并不幸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真的慢热额,自己都着急😣

评论

热度(26)